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锤子手机玩微信小游戏“跳一跳” 尴尬一幕出现

科技 快科技 2017-12-31 11:26

 今天,微信6.6.1加入了“小游戏”功能,即点即玩,首款游戏“跳一跳”操作简单,挑战难度适中,瞬间刷爆朋友圈。

锤子手机玩微信小游戏“跳一跳” 尴尬一幕出现

据悉,“跳一跳”小游戏,有点像儿时的跳房子,手指长按屏幕“i”形小人就会躬身蓄力,松开后翻转跳跃,从这个“盒子”跳到另一个“盒子”,直到摔下去,然后在排行榜上和好友PK。

锤子手机玩微信小游戏“跳一跳” 尴尬一幕出现

视频地址:点此。

不过有锤子手机用户在玩这款游戏时却遇到尴尬一幕:长按蓄力时,突然弹出“大爆炸”的选择窗口,这种误触影响了游戏体验。

当然,解决方法也是有的,就是暂时关掉大爆炸功能。

不过官方并不打算如此凑合,锤子科技客服表示将会反馈至产品部门,后续会尽快修复优化。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