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育碧一代猛作:《刺客信条:大革命》79美分促销

科技 快科技 2017-12-31 10:54

 仔细数数,从2007年的第一作开始,《刺客信条》系列目前已经发售了15款独立游戏,共9部。

前不久,育碧Uplay商店活动,用户可以免费领取《刺客信条4:黑旗》,它发布于2013年。

不过,刺客信条历史上最富争议的作品应该就是2014年的大革命(Unity)了,也就是正统的《刺客信条5》,这一作的渣优化、大量BUG都成为粉丝们不愿触及的“黑洞”。

而该作如今的正版价格也跌到了历史新低,数字零售商CDkeys目前给出《大革命》75美分(约合4.9元人民币)的促销优惠,但需要注意,适用的是Xbox One平台。

育碧一代猛作:《刺客信条:大革命》79美分促销

笔者在Steam上看到,目前《大革命》正版有60%的优惠,但仍需要51元。

《刺客信条:大革命》的故事发生在法国的城市巴黎,它正处于历史上最黑暗的时刻,也就是法国大革命时期。虽然初期BUG较多、性能惨不忍睹,但如如今多数已经修复,而且法国景致的描绘还是很赞的。

育碧一代猛作:《刺客信条:大革命》79美分促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