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猝不及防 谷歌最强安卓平板Pixel C今日正式停售

科技 快科技 2017-12-30 14:48

 2015年的时候,谷歌推出了它的旗舰级平板电脑Pixel C,采用10.2英寸2560×180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NVIDIA Tegra X1 64-bit 处理器、3GB LPDDR4 RAM、9000mAh内置式电池,上市之初便被冠以最强安卓平板的名头。

猝不及防 谷歌最强安卓平板Pixel C今日正式停售

当然,既然是最强平板,售价自然也不便宜,32GB版本售价约人民币3200 元,64GB版本售价约3900元人民币,此外这款平板还配有像surface那样的磁吸式键盘,当然也不便宜,你需要花1000元才能得到。

Pixel C最初是为了运行Chrome OS而开发的便携笔记本,但Google当时并未完全做好准备就仓促发布了这款设备,所以Pixel C最后变成了一个预装安卓6.0的平板设备。

自2015年下半年以来,两年多以来Google一直在不断促销这款平板并提供支持,此间尝试了不少折扣活动,甚至就在这个月初,谷歌还为这款平板推送了最新的安卓8.1系统更新。

猝不及防 谷歌最强安卓平板Pixel C今日正式停售

但是谷歌就是喜欢让人猝不及防,就在今天,Pixel C突然从Google Store中下架了,现在你在谷歌商店搜索Pixel C,页面会自动跳转到Pixelbook,看来,谷歌似乎已经对安卓平板失去兴趣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