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外很吃惊:朝鲜互联网大突破竟提供公共WiFi

科技 快科技 2017-12-30 14:48

对于朝鲜来说,其互联网发展一直都很封闭,这也是他们保持神秘的一个重要原因。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称,朝鲜互联网接入上有了很大的改善,比如在其主要机场启动WiFi服务,当然这个无线互联网接入仅限于一些国际旅客。

虽然只是局限的,但外媒认为这标志着朝鲜这个国家的互联网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

报道中还提到美联社记者Eric Talmadge在朝鲜机场体验了这个公共WiFi服务,每30分钟2美元,接入需要输入你的护照号码等。

但让Eric Talmadge不爽的是,他并没有成功接入,至于什么原因也并不清楚,但费用却可以退还。

老外很吃惊:朝鲜互联网大突破竟提供公共WiFi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