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代工厂发文确认!小米7将会支持无线充电

科技 快科技 2017-12-31 10:10

 在今年的高通发布会上,小米公司CEO雷军出席了该发布会,并在台上给大家介绍了小米,而私下接受采访时,更是低调承认小米7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代工厂发文确认!小米7将会支持无线充电

这引发了网友对小米7规格的猜想,除了已经确认的高通骁龙845,还曝出小米在MI7的规划上,依然是大、小屏双机策略。

据说小米7的双屏会包含5.65英寸和6.01英寸两个屏幕版本,两款手机都会是采用18:9全面屏设计,其中小屏版电池容量预计是3200mAh,而大屏版本电池在3500mAh,其都会使用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

内存是6GB起步,后置双摄也都保持一致,方案据说是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组合(IMX380+IMX350传感器),其中拍照功能中将会引入AI技术。

除此之外,网友们争论得最厉害的就是小米7是否会支持屏下指纹和无线充电。

而就在昨日,据小米代工厂上海龙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透露:小米7将会支持无线充电,采用美国IDT的方案,配套的无线充电模组已经在试产,春节前将火力全开备货。

代工厂发文确认!小米7将会支持无线充电


按照小米序号机的惯例, 小米7预计将在2018年3到4月发布,预计售价将是2699元和2999元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