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降1000元!索尼Xperia XZ1历史新低:3500元

科技 快科技 2017-12-31 10:26

 9月份索尼在德国柏林IFA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年度旗舰Xperia XZ1,该机随后在美国开卖,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

时隔三个月,该机在美国降价促销。美国电商平台Focus Camera显示,索尼Xperia XZ1售价降至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降价幅度约为1000元。

直降1000元!索尼Xperia XZ1历史新低:3500元

3500元对于索尼Xperia XZ1来说还是有竞争力的,它最大的亮点是拍照。该机后置主摄像头为1900万像素,拥有预测拍照功能,用户按下快门前侦测动作,并在快门前额外记录三张照片,保证不错过精彩瞬间。

另外一大亮点则是3D大师扫描,支持四种扫描模式应用场景,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想要拍摄的物体或人物,当用户扫描过后,可以直接进行3D打印。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5.2英寸1080p HDR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2700mAh,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最后要提的是,索尼Xperia XZ1美版不支持指纹识别,这是区分其它版本最重要的特征。

直降1000元!索尼Xperia XZ1历史新低:3500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