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绝地求生》官方:99%外挂来自中国 但绝不封IP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3 17:47

 《绝地求生》今天官方宣布,腾讯联合警方破获了首起《绝地求生》外挂制作、传播案件,12月13日成功抓捕并捣毁了“望月”、“神兵”等多个外挂制作及销售团伙,3名核心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但是可以想见,这绝对不会终结各种外挂作弊,尤其是国内玩家。

《绝地求生》官方:99%外挂来自中国 但绝不封IP

《绝地求生》制作人Brendan Greene近日也表示,虽然世界各国都有作弊玩家,但是中国玩家占到了其中的99%。

尤其是最近几个月,随着“吃鸡”日渐火爆,作弊的中国玩家也越来越多,甚至游戏中经常有人公然卖外挂。

虽然有部分国外玩家建议不要让中国国服玩家加入其他服务器,但是Greene认为,不应该以偏概全,中国玩家作弊的虽然多,但正常玩家更多,不能因为个别现象否认整个国家。

他还希望玩家多多举报作弊者,只有这样官方才能更快地处理。

《绝地求生》官方:99%外挂来自中国 但绝不封IP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