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M 2.1.0正式版发布:拖动文件可上传及下载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4 20:14

 腾讯在去年11月份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轻聊的QQ”,取名“TIM”,仅保留了核心的聊天、语音功能。同时支持多人在线编辑Word、Excel文档,支持Web网页查看,还能导出文档,更加适合办公用户使用。

由于TIM、QQ共用相同的文件结构,所以升级到TIM之后,QQ将无法同时登陆。

12月21日晚间,TIM 2.1.0正式版发布,该版本新增了云文件支持拖拽操作,拖动文件可上传及下载,此外还对顶部搜索栏以及图片和视频查看体验进行了优化。

TIM 2.1.0正式版更新日志:

新功能:

— 云文件支持拖拽操作,拖动文件可上传及下载。

优化:

— 顶部搜索栏支持搜索聊天记录;

— 图片和视频查看体验优化。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TIM 2.1.0正式版发布:拖动文件可上传及下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