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8、8 Plus、X续航测试:结果太尴尬!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4 14:43

 今年苹果一口气推出了三款iPhone,但是它们上市后的命运却各不相同。iPhone 8、8 Plus售价狂降,但用户愿意买单的仍不多,反倒是价格更贵的iPhone X,成为了大家首选。

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毕竟iPhone X是代表者iPhone下一个十年的发展确实,而全面屏也已经成为行业最热门的ID设计,所以大家还是愿意为其买单。

iPhone 8、8 Plus、X续航测试:结果太尴尬!

不管iPhone怎么升级,其目前最大的一个短板,就是电池,在电池技术没有大踏步发展的当下,容量大小直接决定着手机的续航,而很遗憾iPhone到现在依然没有电池容量翻过3000mAh的。

现在外媒CNET就对iPhone 8、8 Plus以及X三款手机的电池续航,做了一个详细的测试,测试的过程也很简单,三款手机满电情况下,直接连接至外部音箱,然后亮度调整至一半循环播放本地视频,直至电池耗尽。

为了保证测试的公平性,这个测试做了三次,而最终取了平均值,最后的结果也是让人比较失望,因为iPhone X的电池表现是三者中最差的。

结果就是,iPhone 8的续航时间为13.5小时,iPhone 8 Plus的续航时间为13.75小时,iPhone X的续航时间为11.45小时,而相同测试条件下,Galaxy Note 8和一加手机5T的续航时间都超过17个小时。

iPhone 8、8 Plus、X续航测试:结果太尴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