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X下季砍单四成 富士康跟着宣布暂停招工原创

科技 砍柴网 2017-12-25 23:13

 

iPhone X下季砍单四成 富士康跟着宣布暂停招工原创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推出了十周年纪念版手机iPhoneX。由于组件存在一定的生产难度,这款手机在上市初期的产量被曝极其有限,为此,供应链不得不卯足劲提高iPhoneX的产量。幸运的是,供应链的努力并没有白费,在这款手机上市一个多月后,iPhoneX终于可以支持现货发售了。

不过,苹果供应链今天有消息传出,因近期iPhone X新机种销售力道放缓,苹果明年首季iPhone X销售量将从原本单季五千万部下调至三千万部,降幅达四成。

据报道称,iPhone销售开始转淡的气氛,近期已于市场逐渐蔓延开来,包括日前传出台积电遭苹果大砍A11处理器订单,明年第一季A11的投片量比本季减少三成等。

针对iPhone X明年销量目标下调,相关供应链均不愿评论。不过,相关厂商也悄悄开始有因应动作,例如独家组装iPhone X的鸿海富士康,旗下大陆郑州厂区紧急宣布,日前全面暂停招工作业。

此次宣布全面暂停招工,鸿海与富士康均未说明原因,大陆普遍解读是目前人力储备足以因应生产需求。

按照这个态势来看,iPhone X的价格势必会进一步走低,国内第三方的促销力度势必会加大,想要购买的用户不妨等等看。

事实上,圣诞元旦双节一直是美国商家看重的促销季,但此次iPhone X则在美国、台湾、新加坡等地显现出销量疲软态势。对于中国大陆地区的销量,消息人士未有透露,但日本仍旧遭遇货源紧缺情况。

美国《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报道称,昂贵的旗舰新品iPhone X给苹果公司带来了新的销量与利润增长,但两家市场调研公司预期显示,iPhone X和过去两年中其他新产品的销售速度差不多,甚至低于iPhone在2015年的峰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