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箭齐发!苹果准备新一代iPhone:要支持5G功能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6 18:26

 目前5G标准制定和相应网络搭建工作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按照这个节奏来看,正式商用会在2020年全面开始。

面对5G网络这个巨大的风口,各家终端厂商都在忙着相应终端的测试工作,当然苹果也不例外。据台湾产业链送出的消息称,明年苹果推出的三款新iPhone中,将有一款手机支持预5G(pre-5G)网络。

至于是哪款机型、用了哪家的基带等细节,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而这三款新iPhone却是都在准备当中了,而iPhone X今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将在3000-3500万部。

值得一提的是,明年发布的三款iPhone中,苹果将会调整相应的售价,除了iPhone X的常规更新外,还会有更廉价的版本出现,比如之前传闻的配备6.1英寸LCD屏幕的版本,背部材质为金属,售价在6千以内,而其余两款手机都配备OLED屏幕。

OLED屏幕供应量短缺,导致更大屏幕版本的iPhone X被迫推迟到明年推出,而它将配备6.5英寸屏幕,机身体积跟iPhone 7 Plus基本持平,而它的顶配版售价将会突破万元。

三箭齐发!苹果准备新一代iPhone:要支持5G功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