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硕显卡要大涨价:都是显存惹的祸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7 16:32

 内存连续7个季度的涨价趋势终于得到了初步遏制,但是DRAM颗粒和内存条的供应依然紧张,后续形势仍然难以预料。

但很多人可能没太注意到,DRAM颗粒不仅用于内存,显卡上的显存用的也是它,因此DRAM颗粒供应不足,显卡也会受到极大牵连。

此前就有消息称,由于显存供应不足,NVIDIA GPU又是与显存捆绑销售的,因此N卡即将面临大幅度涨价。

据博板堂最新曝料,有业内人士收到华硕的内部消息,旗下显卡即将涨价,其中GTX 1050 Ti涨价100元、GTX 1060涨价200元,原因正是显存涨价导致!

其他显卡厂商暂无确切消息,但照此看来,全面涨价恐怕是难免的。

再加上挖矿持续火爆,AMD、NVIDIA显卡需求一直都高高在上,这日子是没法过了。

华硕显卡要大涨价:都是显存惹的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