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钱宝网控制人张小雷涉嫌违法已自首 网站已无法访问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7-12-27 16:12

 

钱宝网控制人张小雷涉嫌违法已自首 网站已无法访问

中国网科技12月27日讯 今日,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因涉嫌违法犯罪,于2017年12月26日,向南京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中国网科技记者尝试登陆钱宝网发现,目前网站已无法访问。

资料显示,钱宝网此前的运营模式为“看广告赚钱”。钱宝网以收取商家广告佣金,看广告、赚外快的形式,吸引用户注册,点击广告,从而达到所谓宣传商家及其推广产品的效果。今年年中,有媒体报道,钱宝网上海总部已经搬空,投资人在钱宝网APP已无法提现。

目前,南京市公安机关正在开展调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