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晚报:钉钉宣布注册用户过亿 微软申请可折叠智能手机专利原创派

科技 砍柴网 2018-01-01 17:38

国内新闻

继企业用户超500万后 钉钉宣布注册用户过亿

科技晚报:钉钉宣布注册用户过亿 微软申请可折叠智能手机专利原创派

12月27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钉钉CEO陈航今日在钉钉内部工作群中宣布,钉钉注册用户数突破1亿。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钉钉官方首次公布注册用户数量,此前钉钉的发布数据口径一直是企业组织数量。

目前距离钉钉正式发版3周年还有20天,钉钉此时宣布注册用户突破1亿,意味深长。钉钉方面称,随着钉钉用户的激增,未来的影响不只是企业服务领域,而是整个社交领域。全国首例花呗套现非法经营案宣判 涉案男子获刑两年半

科技晚报:钉钉宣布注册用户过亿 微软申请可折叠智能手机专利原创派

12月27日消息,蚂蚁金服安全中心官方微博今日发文称,受司法界关注多时的 “花呗套现”非法经营第一案终于宣判,涉案男子杜某某非法经营“资金支付结算业务”,构成非法经营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三万元。这也是全国首例因为利用“花呗”进行非法套现而入刑的案件。

这件事要从2015年说起,杜某跟他的同伙在电商平台通过虚假交易的方式为他人套现,以收取一定比例手续费的方式牟利。经公安机关侦查,在2015年11月10日至2015年11月13日期间,杜某等人利用多家网上店铺,在全国范围内串通多名电商用户虚构交易共计2500余笔,从“花呗”套现共计470余万元,从中收取手续费共计40余万元。

国外新闻

三星李在镕案二审今将结束 韩媒:或被求刑12年

科技晚报:钉钉宣布注册用户过亿 微软申请可折叠智能手机专利原创派

韩国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因涉嫌行贿等,一审被判监5年。据韩联社报道,李在镕二审将于27日结束。首尔高等法院将于今日上午10时召开李在镕和三星前任4名干部的审判。自9月28日二审开始以来,已过去四个月。

据报道,审判将由特别检察组进行意见陈述、提出量刑,辩护律师团做最终辩论,李在镕等被告人进行最后陈述的形式进行。预计特检组和李在镕方面在最后意见陈述中,将围绕一审被判有罪的“不正当请托”和“经营权继承问题”等问题针锋相对。

报道称,韩国检方或和一审时一样,要求法院判处李在镕12年刑期。WhatsApp宣布将停止支持黑莓和Windows Phone系统

科技晚报:钉钉宣布注册用户过亿 微软申请可折叠智能手机专利原创派

12月27日消息,近期,即时聊天应用WhatsApp公布了其对老旧移动操作系统的支持时限。这款Facebook旗下的应用将在2017年12月31日停止对黑莓手机操作系统BlackBerry OS(包括 BlackBerry 10)和Windows Phone 8.0(及以前版本)的支持。

停止对这些老旧手机平台的支持意味着安装有这些操作系统的手机将在今年12月31日后不再能使用WhatsApp应用。也就是说不能进行登录验证,也无法创建新账号。另外,WhatsApp还表示:“由于我们不再为这些平台提供支持,有些功能将随时可能关掉。”微软申请可折叠智能手机专利 增第二屏幕扩大空间

科技晚报:钉钉宣布注册用户过亿 微软申请可折叠智能手机专利原创派

12月27日消息,微软已经为可折叠智能手机申请了漂亮的铰链专利,它可以让你在任何角度同时使用两个屏幕。此举让人们更加相信,微软正在研发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并有望于2018年上市。

在专利申请文件中,微软解释了为什么开发可折叠屏幕是非常必要的:使用像iPhone X或三星Galaxy S8这样的边缘屏幕时,在没有更大手机的情况下,获得更多屏幕空间的唯一方式就是添加另一个可折叠屏幕。

融投资

驴妈妈母公司景域文化再次获得26.33亿投资

科技晚报:钉钉宣布注册用户过亿 微软申请可折叠智能手机专利原创派

12月27日,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在全员邮件中宣布,景域文化获得新一轮约为26.33亿人民币投资,本次投资由丰盛控股(00607.HK)通过收购第三方有限合伙企业的方式完成。

在此次宣布获得新一轮融资的内部邮件中,洪清华表示,即将到来的2018年是景域的标杆年、效率年和IP成效年,将加大在用户服务、标杆项目产品上的投入规模。“驴妈妈集团、旅游目的地运营集团、旅游智慧经济集团将会有更多标杆性项目和产品推出,会为游客带来更极致的体验,为客户创造更深度的价值,也将助推景域集团从经营“流量”彻底转换到经营“用户”的轨道上来。”哈罗单车再获10亿元D2轮融资 复星领投、GGV跟投

科技晚报:钉钉宣布注册用户过亿 微软申请可折叠智能手机专利原创派

12月27日,哈罗单车宣布完成10亿元人民币的D2轮融资,本轮由复星领投、GGV(美国纪源资本)等跟投。就在不久之前的2017年12月4日,哈罗单车刚刚宣布完成D1轮3.5亿美元的融资。

哈罗单车的本轮投资方、复星新技术与新经济产业集团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丛永罡透露,复星在为期数月的行业调研之后决定投资哈罗单车,是看好其通过技术提升运营效率的能力以及未来国内更广泛城市用户对共享单车的实际需求热度。

目前,哈罗单车已经进入150多个城市,注册用户达8,800万,日订单超1,000万,同时还进入了140多个景区。飞速发展的海量用户和骑行数据,也为立体化共享出行布局奠定了重要基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