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发布2018年公益战略:精准扶贫实训店将扩展至百县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1-01 17:36

 

苏宁发布2018年公益战略:精准扶贫实训店将扩展至百县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

中国网科技12月27日讯 26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2018苏宁公益战略发布会上对外公布苏宁明年公益战略布局。张近东表示:“2018年,苏宁拟将精准扶贫实训店扩展到至少100个贫困县,并成立专项扶贫基金,全面保障精准扶贫项目的规模化落地、效益化发展。”

中国网科技了解到,除了对外发布2018年公益战略布局,此次苏宁方面与麻阳贫困户签署购销协议。据悉,2017年是冰糖橙丰产年,苏宁易购怀化馆与麻阳的贫困户签署购销协议,以高于市场2角的价格优先收购其产品,利用互联网宣传并销售他们的冰糖橙,助力他们脱贫致富。

而这也是今年9月,在全国农村电商精准扶贫经验交流会上,张近东作为精准扶贫行动的企业负责人代表时发出的扶贫倡议,他呼吁,要做电商扶贫的实践者,核心就要对贫困地区网上销售产品和服务提供流量支持,减免运营费用,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