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知了背调出席2017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峰会_TOM科技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了背调出席2017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峰会

2018-01-01 17:33 人民网   

 12月20日-21日,由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峰会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知了背调作为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受邀参与本次峰会,与1300多名来自人力资源领域领先企业的高层管理与行业精英共同探讨人力资源服务的发展趋势。

知了背调出席2017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峰会

参展者在知了背调展台前咨询背景调查相关内容

作为国内在线授权的背景调查平台,知了背调率先运用“背景调查+互联网”技术,整合了官方权威数据。广州地区的企业hr只需输入候选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在候选人授权后,即可立即查看候选人身份信息、教育信息、在广州地区的工作经历(包括工作单位名称及工作起止时间)、职业资格信息、各类风险点(网络黑名单信息、违法犯罪信息、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法院涉法涉诉信息)等内容,有效帮助企业规避求职者在职时间作假、隐瞒多次跳槽经历、学历造假、证书造假、隐瞒风险点等多种失信行为,真正做到还原候选人真实履历,帮助企业招到放心的人才。通过推动企业高速发展,加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脚步。

据悉,为了更好服务广州地区企业,知了背调已于 2017年4月成立广州办事处。目前,知了背调3.0版本已正式上线,新版本围绕“用户体验”,优化及增加了多项功能。广州地区的企业hr可登陆知了背调官网(www.17zhiliao.com)了解详情,或与知了背调广州办事处取得联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