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企业邮让您办公省时省力省资源

科技 TOM    2017-12-28 16:00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有了“企业邮箱”意识,拥有一个属于自己公司的企业邮箱能给自己的公司从不同的角度带来莫大的好处。

企业邮箱一般是以企业域名为后缀的邮箱,企业邮箱不仅是企业无形的名片,同时也是对企业网站的宣传。企业邮箱对于企业信息交流、办公管理,更安全、更方便。信息安全方面,企业人员调动和离职非常频繁,如果一旦变动,免费邮箱里的邮件就会被带走。而且企业邮箱可以进行存证。现在法律规定邮件可以作为法律纠纷的证据。

由此看来,购买一个企业邮箱,并不会增加多大的经济负担。可是,对于业务的开展和不良后果的避免,获益远远大于这区区几百元。但是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邮箱呢?

俗话说“只有合脚的鞋子才能走得更长走得更远。”每一家企业邮箱供应商的发展道路都不同,针对的用户类型和满足用户的需求也是不同的。大的有集团、大企业,小的有中小企业,每一种企业对企业邮箱的需求都不一样的,但他们都有着共同的目的,就是可以通过企业邮箱的管理,让企业形成一个满足企业管理的企业文化,统一的管理手段。

企业邮箱供应商为了满足大众的需求,在提高自身技术水平上,同时也推出了方便企业管理的一些附加功能,今天来给大家介绍TOM企业邮箱

TOM企业邮让您办公省时省力省资源

TOM企业邮箱是TOM集团旗下重点发展业务之一,而企业邮箱则是TOM邮箱下的重点业务。以提供专业的管理,便捷的操作和贴心的服务为主要目标。TOM企业邮箱最新推出“随心邮OA系统”,将邮箱与微信完美结合,邮件分享、阅后及焚,超大附件在线预览,打造一站式办公体验,考勤、审批、企业通讯录、日程安排,移动端即可轻松完成

TOM企业邮箱为企业提供专业管理平台,方便企业管理内部邮箱,避免人员流动造成重要内部邮件丢失;邮箱管理员权限采用分级制度,支持按部门、权限划分;企业通讯录实时更新,方便企业内部用户快速查找联系人;支持多种邮箱操作,帮助企业用户适应不同节奏的工作模式;支持设置专属名片,支持企业自行上传公司Logo,彰显企业形象。

在使用上,TOM企业邮箱推出了误发邮件撤回和误删邮件回复两大新功能,邮箱多终端全面支持WEB、WeChat,支持IMAP、POP3、SMTP协议,银行及安全防护,打造账号安全、传输安全、数据安全、反垃圾防护的全方位防护系统

在推广方面,TOM邮箱与TOM及多家网络媒体联手,根据企业需求,完成定制化服务,树立企业形象,提供邮箱EDM、广告、软文等推广,对企业客户给予超值回馈,助力企业全面进行产品推广,定期发放优惠券、代金券等企业用户专享福利。TOM企业邮,提供7*24小时专业客户服务,多年邮箱运营经验,品质保障,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