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无敌!工信部:我国4G用户近10亿 网速大提升

科技 快科技 2018-01-31 10:53

中国的4G网络,无论是覆盖率还是用户数量上,都是天下无敌,这点确实很厉害。

在今天工信部的公开会议上,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表示,过去一年我国的4G网络建设相当迅猛,全年月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达到1775MB,是上年的2.3倍,12月当月户均接入流量高达2752MB。

此外,我国固定宽带用户普及率达到72.5%,其中,光纤宽带用户达2.9亿,占固定宽带用户的比重超83%,50M以上高速率固定宽带接入用户占比达70%。

张峰还强调,目前我国4G用户近10亿,渗透率达70%,超过发达国家平均水平。全国建成125个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云计算关键领域取得突破,部分指标达国际先进水平。

至于大家都很关心的5G,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表示,中国5G研发试验进入到第三阶段,将推动5G系统设备基本达到预商用水平。

全球无敌!工信部:我国4G用户近10亿 网速大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