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信用全国公测:免押金骑摩拜/租房

科技 快科技 2018-01-31 10:53

腾讯信用是腾讯征信推出的个人征信管理平台,腾讯信用主要基于历史行为信息,通过采集不同维度的信息,运用大数据,机器学习以及传统统计方法相结合的技术手段来客观的反映用户的信用水平,从而得出用户的守信指数。

腾讯信用全国公测:免押金骑摩拜/租房

用信用分来反映用户的信用水平,分数的多少是通过专业、先进的信用评分模型评估得出的,分数越高代表信用水平越高。

此前腾讯信用已经开通了广州、深圳、江苏等城市,现在腾讯信用已在全国开放公测,微信搜索“腾讯信用”,经过实名认证后就能看到自己的信用分数了。

和芝麻信用一样,腾讯信用分高的用户可以享受一些福利。具体包括:微粒贷借钱、扫码乘车、分期还信用卡、超会专属福利、免押金租房、免押骑摩拜、免押金租车、手机延保等众多服务。

其中免押金骑摩拜目前仅在广州地区开放,未来会扩展至其它城市。

腾讯信用全国公测:免押金骑摩拜/租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