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排名:华米OV绝对称霸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0 14:29

国产手机真的是越来越好了,这个情况在国内市场表现的尤为突出,面对如此强势的局面,苹果三星也只能是默默承受了。

国际调研机构GFK送出的2017年数据显示,去年国内智能手机整体销量中,华为稳坐第一的位置,其销量达到了1.02亿部,当然这个成绩中包括旗下荣耀品牌。

紧随其后的是OPPO,其去年销量为7756万部,而vivo则是7223万部,苹果和小米的去年销量分别是5105万部和5094万部,这四家增长幅度在5%-8%之间。

与此同时,魅族、金立、三星、百立丰以及联想位列整个榜单的后五名,各家的销量依次是1681万部、1494万部、1107万部、467万部和179万部。这个梯队的厂商,想要努力跻身前五名,会是一件非常苦难的事情,而昔日牢牢霸占国内手机市场第一的三星,已经滑落到如此田地,足以说明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有多惨烈。

去年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4.91亿部,同比分别下降12.3%,而国产品牌手机出货量4.36亿部,同比下降12.4%,而整个2017年国内手机市场在人口、流量红利殆尽的大环境下,全渠道(线上+线下)已成为各大手机厂商公认的策略。

最后GFK还认为,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开始向品牌垄断化发展,排在前面的厂商会越做越强,牢牢把握市场,而后五名厂商如果没有大刀阔斧的调整或者发展,恐怕会逐渐消失。可以预见,今年的手机市场洗牌会比以往更惨烈。

2017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排名:华米OV绝对称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