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一碗水端平!Xperia XA2美版也能用指纹识别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9 16:20

 如今说起手机上的指纹识别已然不是新鲜技术,自从2013年苹果推出带有指纹识别的iPhone 5s之后,指纹识别逐渐成为手机的标配,如今从高端到入门均能看到指纹识别的身影。

从索尼Xperia Z5开始,索尼在其电源键上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这一设计在历代旗舰上都得到保留,像Xperia XZ1、Xperia XZ Premium、Xperia XZ、Xperia X Performance等等。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索尼上述旗舰在美国发售的版本均取消了指纹识别。Phone Arena表示,索尼智能手机本身内置了指纹识别传感器,但是美国版本都通过软件禁用了。至于原因,索尼并未给出答案。

不过好消息是,索尼刚刚推出的Xperia XA2和Xperia XA2 Ultra两款新机在美版上也支持指纹识别了。和旗舰不同的是,索尼Xperia XA2和Xperia XA2 Ultra均配备了后置指纹,这是索尼首次采用后指纹手机。

两款新机将于2月份正式开卖,具体价格索尼官方并未公布。

索尼一碗水端平!Xperia XA2美版也能用指纹识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