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研发超级加密技术:最强超级计算机也能搞崩溃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9 16:33

 日本研发出了新型加密技术,其强大到量子计算机也难破解。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该国总务省下属的信息通信研究机构开发出了新型加密技术,其原理是将需要保护的信息转换为特殊的数学问题,可代替通信网等现有加密技术来使用。

为了让它免于被破解的尴尬,据悉想要破解这套加密技术,日本科学家强调,即便目前性能最高的超级计算机,也至少需要10的50次方年才能解开。

当然了,这项加密技术同样能用在银行卡密码保护上,而黑客或者第三方组织想要强行破解,那么只要解不开数学上的难题,就无法破解。

如果这项新技术获得采用,很可能会在国际上推广普及。

日本研发超级加密技术:最强超级计算机也能搞崩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