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评选最佳智能手机TOP 10:这四款国产手机入榜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9 11:44

 旧年去新年至,各类媒体盘点、排名频频发布,诸如TOP 10等榜单纷至沓来。

英媒评选最佳智能手机TOP 10:这四款国产手机入榜

英国媒体Stuff更新了一份《The 10 Best Smartphones》,对当地用户能够买到的智能手机进行了排名。

Stuff是英国最大私人出版集团Haymarket旗下的杂志,主要报道时尚科技酷品。Stuff即“东西、玩意儿”,顾名思义,该媒体主要向读者传递最热门、新潮的产品,涵盖智能手机、平板、电视、笔记本、耳机、智能手表、摄像机、游戏机等3C数码品类。

英媒评选最佳智能手机TOP 10:这四款国产手机入榜

“TOP 10s”是其较有特色的一个栏目,该栏目会基于产品实际测试,在上述各个品类中评选10款最好的产品进行排名,给读者以参考。

以《The 10 Best Smartphones》为例,Stuff选择了当地能买到的10款智能手机进行了排名,具体如下:

1、三星Galaxy S8;

2、Google Pixel 2 XL;

3、一加5T;

4、苹果iPhone X;

5、荣耀9;

6、HTC U11;

7、三星Galaxy Note 8;

8、华为Mate 10 Pro;

9、Google Pixel 2;

10、苹果iPhone 8。

Stuff认为,三星S8是目前英国市场能买到的最好智能手机,性能强大、拍照出色,设计美观。而且有大屏版本的S8+,如果你喜欢的话。

位居第二Google Pixel 2 XL是一款实用大于外表的手机,拥有难以置信的相机,以及安卓系统的原生体验。

国产手机一加5T排名第三。Stuff称,除了18:9屏幕以及窄边框外,该机还拥有强大的性能、最新的Android UI以及流行的双摄像头,而且其售价只有449英镑,比大多数智能手机都更便宜。

iPhone X排名第四。Face ID和全面屏设计创造了史上外观最漂亮的iPhone,尽然它会让我们偶尔会怀念Home键。

另一款国产手机荣耀9也在榜单之列,排名第五。出色的外观设计、高性能以及聪明的双摄像头使其性价比十足,其售价只要379英镑,比一加5还要便宜一些。

HTC U11第六,玻璃机身和良好的拍照效果让其成功上榜。

第七来自三星的Galaxy Note 8。毫无疑问,这依然是目前最好的平板手机,但从性价比来说,S8可能会更好。

大屏、大电池、AI人工智能、超窄边框...众多特性集于一身让华为Mate 10 Pro十分成功,位列榜单第八。它和荣耀9一起,让华为成为三星、苹果之外,唯一个上榜两款产品的品牌。

此外,Google Pixel 2排名第九,iPhone 8排名第十。

从榜单来看,由于和国内销售的机型有所不同,Stuff在榜单选择上也会和国内主流媒体的选择有一些差异,但在当地能够买到的国产手机中,一加5T、HTC U11、荣耀9、华为Mate 10 Pro成功入榜。

我们也看到,国内外用户在对全面屏等流行设计、高性能、拍照好的追求是一致的,也希望未来有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能够走出国门,获得国外用户的认可。

英媒评选最佳智能手机TOP 10:这四款国产手机入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