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行x86!微软中国工程师自曝Surface Phone:革命性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9 16:24

 对于微软来说,他们跟谷歌苹果相比,在移动终端上异常失意,不但放弃了WP手机,还减少了在移动端上的投入,你以为微软真的要跟手机说拜拜了?

不管怎么说,微软内部一直都在推进Surface Phone的研发,之前他们申请的专利已经显示,这部革命性手机内部代号 'Andromeda'(仙女座),其会采用双屏折叠设计,合起来是手机的形态,而展开后就是个微型电脑,这样的构思确实很强大。

运行x86!微软中国工程师自曝Surface Phone:革命性
Surface Phone国外网友在推特上送出的概念外形图

对于Surface Phone手机来说,其属于One Core大框架下的产品,所以运行的是Windows Core OS(核心操作系统),从这个角度来说,这的确能称得上是一款X86架构形态下的手机了。

有趣的是,昨天在知乎上,微软工程师谈论语音助手小娜与Android的整合存在问题时候,不经意间透露了Surface Phone的动向,而官方也表示这款手机的确正在研发中,而从布局和节奏上看,今年推出的可能性很大。

对于微软来说,他们想要呈现的Surface Phone无论是PC形态还是手机形态,都可以是创作和类似纸笔记事的工具如果真的是这样呈现,那么必然会对iPhone产生强有力的冲击。

运行x86!微软中国工程师自曝Surface Phone:革命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