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启迪之星智能硬件孵育体系发布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1-20 13: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1月18日,启迪之星智能硬件嘉年华在清华科技园开启。经过两个多月的征集、遴选、调研和评估最终31家企业赢得第二届智能硬件嘉年华入场券,并在政府嘉宾、众多媒体、投资机构等嘉宾前集中展览展示各类前沿智能硬件产品。10家企业摘得最具潜力奖,3家企业通过路演进行了成果展示。他们将与第一届嘉年华活动5家获选潜力企业一道,搭乘启迪之星高铁专线快速通往目的地。

本次嘉年华活动上,同期发布“启迪之星智能硬件孵育体系”,旨在为智能硬件企业打造全链条一站式垂直创新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平台。启迪控股党委书记兼副董事长李志强表示:“现在智能硬件领域应该说也是软件和硬件的结合,从2014年开始,这个领域发展速度比较快,未来可能会更快。这个领域的特点是创业者比较多,投入也比较多,但是先烈也比较多,牺牲的、死亡的、淘汰的更多。清华科技园倡导竞争促成长,结合社会大环境,创业者面临的是非常惨烈的竞斗,希望启迪之星能为大家搭建优质平台资源、做好服务支撑。”

据悉,启迪之星智能硬件嘉年华已连续举办两届,两年间,众多启迪之星培育企业搭乘启迪之星的孵化高铁,取得不俗的成绩,首届获评最具潜力的五家企业中,均已获得资本市场认可,市场营销快速推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