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G加快向美容与健康电器转型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1-20 13:50

北京商报讯(记者金朝力)1月18日,SKG十周年庆典暨·战略定位发布会在顺德拉开帷幕。SKG集团董事长刘杰表示,SKG未来致力整合全球最优质的研发、设计和制造资源,为全球追求时尚魅力、健康生活的人们提供时尚、轻奢的智能化品质生活体验。”

2017年,是SKG重要变革的元年,定位“美容与健康电器专家”,提出“让每个人年轻十岁”的品牌使命;聚焦中产阶级女性群体,专注肌肤管理、医疗健康管理两大领域,致力实现“有用、有效、简单”三大承诺,旨在为深陷都市亚健康与美容消费黑洞焦虑中的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与美的完整解决方案。

目前衰老、亚健康正在慢慢蚕食人们的快乐生活期望值,秉承“让每个人年轻十岁”品牌使命的SKG,致力于通过产品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立足健康生活的原汁机、养生壶、榨汁机等生活家电,立足美容生活的洁面仪、射频仪等美容家电。

此外,SKG旗下产品现已拥有177项全球核心专利,通过常年与法国MILLOT、韩国SEOL、U2、DESIGN NEXT等世界顶尖设计公司强强结盟,产品设计多次荣获德国红点、IF设计大奖。其中,以即将面世的明星单品“洁面仪”与“驻颜射频美容仪”为例,不管是外观造型、配色线条,还是功能设置、细节勾勒,每一处都在认真诠释让产品升级、让用户体验升级的宗旨,可见SKG问鼎美容仪事业的决心以及深谋远虑的市场洞察力。

此外,为了解决用户在使用产品中的“安全忧虑”,即将上市的这款由国际顶级医美机构韩国KMC联合研发;与施华洛世奇达成合作,打造时尚轻奢外观;由国际顶级半导体供应商德国英飞凌提供核心芯片技术的驻颜射频美容仪,还采用了SCT智能控温技术,当温度上升到45摄氏度时,自动停止射频能量在皮肤上的释放,将探头温度控制在皮肤能承受的安全范围,有效防止低温烫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