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太成为首家破百亿厨电企业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1-20 13: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1月18日,方太集团宣布最新力作的两款厨电产品——方太磁控电磁灶CS34BW和方太20L大流量热水器JSQ38-1513S正式上市。此外,方太凭借不断研制出厨房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一流产品成为唯一一家入选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厨电品牌。更值得关注的是,2017年,方太厨电销售收入(不含税)突破100亿,成为首家突破百亿的厨电企业。

当前中国已走到了发展的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正处于新一轮的井喷期,要求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供给升级。作为厨电行业领跑者,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表示,100亿只是一个新起点,方太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开创性的厨电产品与服务,推动中国家庭厨房的品质化、高端化、智能化升级,为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做出新的引领。

据悉,此次推出的两款产品是在深刻挖掘家庭烹饪和沐浴的一系列痛点基础上,通过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攻克了行业积弊已久的技术沉疴,打造了具有领先技术和体验的创新产品,给予用户全新的中式烹饪体验和更加舒适健康的沐浴享受。方太磁控电磁灶CS34BW采用电磁感应加热原理,使铁质锅具本身自行快速加热,创新性突破传统电磁灶火力极限;方太20L大流量热水器JSQ38-1513S,通过搭载先进的双循环预热科技,自动循环模式下,内置智能感温引擎实时监测水温,当低于设定值时,智能即热巡航系统开启,自动将热水管中的冷水运回热水器重新加热,保证24小时即开即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