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信刘洪新:激光电视将主导未来电视更新换代潮流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1-09 16:10

 

海信刘洪新:激光电视将主导未来电视更新换代潮流

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

中国网科技1月9日讯 美国当地时间1月8日,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在CES 2018开幕前夜的媒体开放日上表示:“激光电视整个市场已处于爆发的‘临界点’,一个由激光电视主导的电视更新换代时代已经悄然开启。”

刘洪新介绍称,激光是20世纪以来继核能、电脑、半导体之后,人类的又一重大发明,如今,这道用于电视上的“光”,正由海信发出,穿透技术升级的屏障、逾越消费升级的“门槛”。未来三年,激光电视将是电视产品中增速最高的品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