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推出Thunderbolt 3外置显卡盒:仅厚2厘米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1 13:59

 尽管现在的外置显卡市场风云不定,大家也会外置显卡盒是否有需要争议不断,但各大厂商依旧不断得推出外置显卡盒,雷蛇、华硕、迪兰恒进、影驰等等都推出了自家的外置显卡,配置也是一个比一个高,比如说技嘉的Aorus Gaming Box,GTX 1070还不够,现在已经升级到GTX 1080,甚至传出技嘉要推出GTX1080ti的版本。

但联想显然没想在性能上死拼,近日,联想推出了一款Thunderbolt 3外置显卡盒,集成NVIDIA GeForce GTX 1050 4GB MXM,虽然只是入门卡,但同时也让它的机身可以比其他厂商的外置显卡盒小巧许多,体型很像普通的路由器,若是论便携性,这大概是外置显卡盒最好的。

联想推出Thunderbolt 3外置显卡盒:仅厚2厘米

这款外接显卡盒搭配了170W的变压器,通过除了自身驱动,也能为笔记本充电,支持USB-C一线方案,另外,这款下显卡盒还整合了HDMI 2.0、双DisplayPort 1.3、千兆LAN、USB 2.0 和双USB 3.0等接口。

仅从产品出发,这是一款不错的便携显卡盒,机身尺寸仅有24*13*2cm,目标明确得朝着便携和主流的市场。但是很遗憾,官方的说法是目前仅有Lenovo IdeaPad 720s(下图)能够使用,未来可能会推出ThinkPad系列的其他版本。

联想推出Thunderbolt 3外置显卡盒:仅厚2厘米

这款显卡盒将会在今年三月发售,售价399美元(约255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