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posed框架第一个Oreo版本发布:所有奥利奥设备可用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0 13:39

 来自xda论坛的最新消息,Xposed的测试版已经可以在安卓Oreo(8.0/8.1)支持下使用了。只需要安装最新的Xposed安装程序(v3.1.4),并为你的安卓Oreo设备(8.0或8.1)刷入新的Framework Installer ZIP即可。

Xposed框架第一个Oreo版本发布:所有奥利奥设备可用

去年10月份,Xposed框架的主要作者、XDA高级认可开发者“rovo89”发布了支持Android Nougat(7.0 / 7.1)的全新稳定版Xposed框架,虽然让一部分安卓7.0/7.1的用户很开心,但是更多的用户已经转向了新发布的安卓Oreo。

所幸这次rovo89没有让大家等太久,Xposed Framework现在已经赶上了最新的Android版本。这意味着任何新发布的Android Oreo设备(如Sony Xperia XZ1系列或华为Mate 10系列)或者非官方升级到安卓Oreo的设备都可以使用Xposed框架和其模块了。

不过V3.1.4由于是安卓Oreo的第一个Xposed版本,所以仍然是一个Beta版,所以还是有一定几率发生BUG。rovo89说这个新版本在它的测试机(Google Pixel)上已经很稳定了,但仍发生过几次程序崩溃,不过影响不大,并且会在后续更新中解决这些BUG。

Xposed框架第一个Oreo版本发布:所有奥利奥设备可用

随着Xposed框架开始支持安卓Oreo,Xposed的模块也加快了支持8.0的步伐,目前使用人数众多的GravityBox(重力工具箱)已经可以完美支持安卓Oreo了。

有兴趣的机友可以通过自定义恢复(如TWRP)来刷入框架zip。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