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900R曲率!戴尔新款电竞显示器发布:可飚至160Hz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0 11:24

 提起Alienware(外星人),多数用户立马就会想到它出品的笔记本电脑,确切的说是游戏本,然而Alienware不仅生产游戏本同时也在生产显示器。

今天,Alienware在CES大会上对外展示了一款电竞显示器,型号为AW3418HW,这款显示器配备了少有的2900R曲率的显示面板,相比市面上一般的曲面显示器(1800R),AW3418HW能够实现更近的观看距离,带来更加沉浸式的视觉体验。

AW3418HW显示器采用一块34英寸UW-UXGA(2560x1080p)显示屏,支持英伟达的G-Sync技术,该项技术还增加了一项截屏功能。显示器默认刷新率为144Hz,但是据官方透露显示器刷新率可自适应至160Hz。

AW3418HW显示器电源适配器采用内置式设计,拥有一个USB上行接口用于连接电脑主机、4个USB3.0接口(其中一个支持关机充电)、一个HDMI接口和1个DisplayPort接口。

此款显示器主要定位于游戏市场,预计售价为1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679元),发售时间暂未公布。

2900R曲率!戴尔新款电竞显示器发布:可飚至160Hz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