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壕!小米高管晒五年员工福利:24K金米兔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0 15:20

给老员工发纪念奖是很多互联网公司的福利,一般五年以上的员工都会得到表彰,以表达公司对员工过去工作的嘉奖。

今日,小米科技公司国际产品总监@多哥donovansung 在微博上晒出了小米五年员工纪念品——24K金米兔。

壕!小米高管晒五年员工福利:24K金米兔

从图中来看,这是一块米兔造型的纪念奖杯,通体金色,质感十足。

一般来说,24K金实际含金量为99.99%(实为99.998%),图中的黄金米兔应该是表面镀了一层24K金,纪念意义大于实际价值。如果是纯金的,小米就太土豪了。

事实上,去年12月5日,雷军就曾在微博上晒出过一样的五年员工纪念品,引发网友热议。

来感受下:

壕!小米高管晒五年员工福利:24K金米兔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