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2018年货大战开启 急速达服务最快2小时收货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1-10 13:35

 

苏宁易购2018年货大战开启 急速达服务最快2小时收货

中国网科技1月10日讯(实习记者 畅帅帅)1月9日,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布会。一年一度的年货大战,正式拉开序幕。记者从发布会得知,苏宁年货节将推出福气小镇、膨胀红包、狗年舞狮、为城市打call等系列活动。此外,年货节期间,苏宁物流急速达服务最快2小时收货,覆盖195个城市1104家门店。无人机运输与配送也已写入苏宁物流经营范围,迈向常态化运营,力求让用户迅速收到年货。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除了已有的4000多家互联网门店,苏宁年货节要为消费者提供新物种、新渠道、新场景,力求让用户拥有全场景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福气小镇是本次苏宁六大产业联合推出的双线消费新场景。线上福气小镇整合近百家精选年货大牌、近千款甄选年货品牌。在线下,苏宁易购在10个城市落地10座福气小镇。同时,V购专员将为线上购物的消费者提供全程导购,传统民俗手工工艺品也一同云集。

值得注意的是,苏宁易购年货节涉及品类不再局限于超市快消品,小家电、3C、美妆、品质大家电等悉数亮相。并且打出真尖货、真打折、真限量“三真”原则,参与活动品牌包括戴森、海信、西门子、苹果、海尔、茅台、五粮液、三星、华为、苏泊尔等百大TOP品牌。

发布会现场,侯恩龙还发布精准扶贫项目“授渔行动”。每月7日固定为苏宁的扶贫日,苏宁易购正加大与助农扶贫公益的结合度,逐步将贫困地区的好货打造成为消费者喜爱的明星产品,以此带动贫困地区的发展。

2018年,苏宁易购“授渔行动”将开设一个电商扶贫频道,同步推进100家实训店的落地,把电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