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债主哭晕:贾跃亭在美国还钱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2 09:41

虽然和妻子甘薇都明确发声要还钱,但是贾跃亭回国仍然遥遥无期,各路大量欠款何时归还仿佛成了千古之谜,但是在美国,贾跃亭真的拿到了钱。

据界面新闻独家报道,法拉第未来所属物业LDA证实,法拉第未来已经偿还了拖欠的工程承包商AECOM的款项,而且是全部欠款——“他们全部付清了”。

具体款项数额没有披露,但至少说明,法拉第未来的钱包不再那么紧张,贾跃亭应该是真的融到了资。

法拉第未来于2016年4月启动了10亿美元建厂计划,一度让当地政府兴奋不已,但仅仅半年之后工程就陷入了停滞,承包商AECOM 5900万美元的工程款也始终拿不到手,引发争议,当地政府也斥责贾跃亭和法拉第未来在搞庞氏骗局,不再予以支持。

至于法拉第未来的造车计划何时重新启动,目前仍依旧扑朔迷离,有说法称最快会在1月底恢复,但还看不到任何迹象。

国内债主哭晕:贾跃亭在美国还钱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