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AMD FreeSync!LG新款显示器发布:4K分辨率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2 09:43

韩国LG电子宣布发布一款支持AMD FreeSync的4K显示器——27UK650-W。

27UK650-W显示器采用了一块4K分辨率的IPS面板,屏幕比例为常规的16:9设计,静态对比度为1000:1,最大亮度为350cd/m²,支持最新的HDR 10技术。

HDR 10指的是使用10位色彩深度及2020色彩空间,通过硬件支持、软件优化来提供更多的亮度范围和图像细节的一种技术,比没有HDR合成的照片更能真实地反映实景。

此外,27UK650-W显示器的sRGB色域覆盖范围为99%,屏幕响应时间为5ms,在启用AMD FreeSync功能的情况下可以拥有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接口方面,27UK650-W显示器配备2个HDMI、1个DisplayPort,背部抛弃了传统的黑色镜面设计,转而采用白色和灰色设计。此款显示器将于1月26日上市,售价529美元(约合人名币3385元)。

支持AMD FreeSync!LG新款显示器发布:4K分辨率

 

支持AMD FreeSync!LG新款显示器发布:4K分辨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