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佳'真8K'电视亮相CES展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1-11 14:47

1月10日,在美国CES展上,康佳展示了独有的8K图像处理技术的75寸8K电视,它是目前全球唯一通过一条线显示8K 60P信号的产品。此外,为了进一步凸显康佳在彩电行业的实力,康佳还展示了首款壁纸电视,其屏幕厚度仅3.66mm。

相比市面上其他厂商所宣传的“8K电视方案”,康佳8K电视有着明显的技术优势。首先就是8K信号内部信号无损传输,图像得到了无损还原;再就是康佳电视仅用一条线便实现了60Hz的8K分辨率输出,对比已有技术采用4根HDMI线传输的方案,解决了线材多连接复杂、桌面杂乱的问题;同时保留了双DP接口设计,使得信号传输带宽加倍,支持传输非压缩的8K信号。

在人工智能方面,康佳人工智能电视经过技术的积累和整合,已经实现了强大的人工智能系统,用户可以免遥控器远讲,听歌、看片、查询...用户都只需要开口就行,需要听歌时只要对电视说一句“小康小康,我想听歌”,结合大数据后台,便会根据用户的喜好推送个性化歌曲推荐;同时康佳对接京东微联系统,通过语音就可以操控家居设备,比如窗帘、扫地机器人、加湿器,都可以用康佳人工智能电视语音控制。

此外,康佳人工智能电视还整合了手势识别、人脸识别等技术,抬手即可唤醒语音系统,挥挥手即可退出应用。康佳的人脸识别系统可以后台实时监测用户行为,可识别已注册用户和非注册用户,并根据识别结果作出不同的动作回应。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