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逆袭!LG新旗舰G7曝光:QC4.0快充加持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1 11:50

今年LG移动业务部门迎来大调整,它们撤掉了移动业务总裁Cho Juno,宣布任命Hwang Jeong-hwan为移动业务新任总裁,决心重返巅峰,承担这一使命的便是LG的下一代旗舰。

之前有消息称LG下一代旗舰会重新命名,这里我们先暂时称其为G7。该机虽然还未发布,但是部分信息提前被曝光。

据PhoneArena报道,LG G7出现在了英国官网上,页面显示,LG G7支持QC4.0快充技术,同时LG还列出了支持QC3.0的手机G6和G5,支持QC2.0的手机G4、G Flex 2和V10。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LG G7采用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要逆袭!LG新旗舰G7曝光:QC4.0快充加持

另外,LG G7可能会采用虹膜识别。此前LG提交的一项专利显示,LG的虹膜识别通过前置摄像头完成,以减少正面开孔。

最后是发布时间,该机不会在MWC上亮相,而是要推迟到3月中旬发布,4月份上市开卖。

要逆袭!LG新旗舰G7曝光:QC4.0快充加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