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SD杀价无止境!大容量普及 赶快上车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3 14:24

 不同于内存价格持续高高在上,SSD固态硬盘不但能给系统带来最为明显的提速,价格上也厚道得多,最近半年来不断杀价,越发实惠。

据博板堂统计,2017年12月份,SSD中国区前11名品牌的总出货量环比下跌5%,继续呈现颓势。

SSD杀价无止境!大容量普及 赶快上车

事实上,最近半年多来,SSD市场几乎一直都处于下滑态势,而为了提高出货量和销量,各路厂商和经销商都在持续杀价,但依然没能很好地带动需求,导致整体环境很差。

尤其是对于那些没有内存产品的品牌来说,SSD持续杀价造成的影响非常坏,已经出现不同程度的亏损,卖得越多,亏得也就越多。

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喜闻乐见的,120GB已经彻底沦为入门角色。

预计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SSD杀价仍将继续,240GB、480GB型号的渠道价已经跌至299元、499元,而实际零售价最低在399元、699元左右。

得益于此,SSD已经正式进入大容量时代,还在犹豫的同学完全可以随时上车了。

品牌方面,台电上个月小爆发了一把,销量再次超过20万,稳居第一,而其他品牌多有不同程度下跌,金泰克、金士顿、七彩虹、影驰位列其后,三星有所增长升至第六。

SSD杀价无止境!大容量普及 赶快上车

 

SSD杀价无止境!大容量普及 赶快上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