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云:听话的孩子未必是好孩子 自己以前经常打架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3 13:51

 1月22日,在“马云乡村教师奖”重回课堂活动上,马云坦言自己以前经常打架,但没有一场架是为自己打的,老师还因为这个表扬他。

马云:听话的孩子未必是好孩子 自己以前经常打架

马云直言,听话的孩子未必是一个好孩子,自己从小到大有不少打架、惹事的事。但是有一点,几乎没有一场架是为自己打的。

“老师每次表扬我,你打架是不对的,但是出发点是对的”,马云称,“直到今天为止,在网上看见搓火的事的时候,看见那些生气的事情,我都很后悔我自己怎么不在场。在场我一定......就是从小养大的习惯”。

马云说,《岳飞传》这些东西培养了我,所谓的义气很重要。我们要让孩子学会在矛盾中解决问题,在冲突中解决问题。

1月21日晚,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进行,今年是第三届。马云乡村教师奖由马云公益基金会发起,每年评选出100名“马云乡村教师”,每人将获得10万元奖励及专业发展支持。

马云:听话的孩子未必是好孩子 自己以前经常打架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