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结者2:审判日》2.0版本来袭:支持300人单局开黑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3 14:25

 1月31日,《终结者2:审判日》将迎来公测版本的更新,全新2.0内容即将震撼来袭。

新版本拥有多样化新地形的64平方公里超大地图——无畏峡湾即将到来。同时参战人数上限翻倍,支持300人单局开黑。

《终结者2:审判日》2.0版本来袭:支持300人单局开黑

过去的两个月中,《终结者2:审判日》只更新了两把枪械,而在新版本中,官方带来一份大惊喜:ACR、P90、MP5、VECTOR等十几把玩家耳熟能详的枪械将以全新的姿态进入《终结者2》的世界中。

为了对新地图进行充分的测试,游戏会在1月24日的更新中,将它放入测试服进行公开测试,所有进入测试服的玩家均可无限制地进入新地图体验。

本周测试服更新内容:

-新增了全新的超大地图——无畏峡湾,地图面积64平方公里,并拥有多种全新地貌,如沼泽、花田、矿场等

-在新地图无畏峡湾新增了支持300人同场竞技的单人模式,120人同场的组队模式

-无畏峡湾增加新枪械ACR、AN94、QBU88、MP5、M110、VECTOR、P90、WRO、SAIGA-12、AUG

-跳伞时,随着人物高度的变化,云雾的浓度也会发生变化

-新增好友观战功能

-新增跨服好友,玩家可以添加其他服务器的玩家为好友并进行聊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