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蓝牙耳机发布:3天续航时间 售价2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4 13:24

 诺基亚在1月5号发布了全新的诺基亚6手机,但诺基亚并没有停止脚步,紧接着在6天后的1月11日诺基亚又发布了一款蓝牙耳机。

诺基亚蓝牙耳机发布:3天续航时间 售价299元

目前这款蓝牙耳机已经上架,型号为BH-501,售价299元。

诺基亚蓝牙耳机发布:3天续航时间 售价299元

外观方面,诺基亚BH-501耳机采用铝制机身材质,耳机表面拥有金属拉丝设计,线长共50厘米,只有一款纯黑配色。

配置上BH-501只有15g机身重量,相比魅蓝EP52轻了7g,支持与通话与音量调节。

电池容量并未公布,官方宣称可以持续待机144个小时,持续续航可以达到72个小时,也就是3天时间,这里要知道魅蓝EP52作为蓝牙耳机也仅是续航8个小时,所以72个小时续航时间非常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款耳机并没有宣传为运动耳机,但它依然支持IP55级别的防尘防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