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企业投资规模调查:三星以2700亿位居第一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4 13:35

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据标普全球市场情报调查(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的数据显示,三星在2017年的投资规模达到440亿美元(约2700亿人民币),以超过第二名中国石油50%的成绩位居全球第一。

全球企业投资规模调查:三星以2700亿位居第一

这些大规模的资金很大一部分来自于2017年三星在内存行业及芯片行业的努力,它去年成功超过了英特尔的营业额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而移动显示面板是三星目前正在获得重大利益的另一个领域,三星旗下的产品几乎涵盖了大中小所有尺寸的OLED面板。

现在三星正在通过大规模投资扩大原有半导体、显示屏及其它产品的生产规模,以保持其世界第一的地位,标普的报告预计,三星在未来三年的投资可能达到1100亿美元(约7100亿人民币)。

三星目前在全球的科技产业链中处于核心地位,很多评级机构预计三星在2017第四季度的盈利将达到141亿美元(约910亿元人民币),如果最终三星公司的财报显示在这个营业额左右的话,这将是三星连续3个季度打破营收记录。

华为街日报评论,这是如今科技企业和电信企业拉动全球制造业投资的明显案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