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程序员用病毒入侵千万台电脑:窥探他人隐私13年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4 13:18

互联网没有绝对的安全,我们时刻要提防黑客的使坏。

据Mashable报道称,美国司法部正式将恶意软件Fruitfly的幕后黑手飞利浦-杜拉琴斯基告上法庭,这位黑客从15岁开始,就用恶意软件攻击了成千上万台PC电脑。

其控制的这些电脑中也包含Mac,而且一控制就是13年,在这么漫长的时间里,他监听、观看用户信息,还理由一些关键片段制作色情影片等,性质十分恶劣。

在2017年1月被发现前,Fruitfly病毒感染了成千上万台电脑,该病毒渗透进了公司、学校、警察局甚至美国能源部下属公司的电脑中,其严重到电脑上摄像头、麦克风甚至你敲键盘的信息,都能被偷窥的一清二楚。

据美国司法部介绍,杜拉琴斯基会窃听并观察受感染电脑机主的生活,只要受感染电脑键盘敲出“色情”等词汇,他就能得到通知,实在是够变态的。

美国程序员用病毒入侵千万台电脑:窥探他人隐私13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