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搬家“软件上架谷歌商店:快速迁移数据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1 15:04

 

一键转移数据是目前大多数智能手机内置的软件,目的是方便用户把旧手机的数据转移到新手机。

据外媒Android Police消息,一加公司最近在谷歌商店上架了自家的迁移工具,简称“一加搬家”。

”一加搬家“软件上架谷歌商店:快速迁移数据

它可以在任何安卓5.0或更高版本的设备中运行,但需要一加手机作为传输对象。

换句话说,该软件只能使用旧手机传输到一加手机中。

软件主要能够传输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日历、照片、视频、音频和应用程序(但没有应用程序数据)等数据。

”一加搬家“软件上架谷歌商店:快速迁移数据

随着手机的更新速度加快,同样加快了用户换手机的频率,而大部分手机厂商均有类似软件,”一加搬家“软件也是弥补了一加手机这个缺口。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这里下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