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秦宣布更名凌动智行 未来将定位品智出行服务运营商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1-24 19:25

中国网科技1月23日讯 22日,中国网科技从网秦公司获悉,其董事会已经批准一项更名计划,提议将名称由“网秦移动有限公司”更名为“凌动智行有限公司”,股票代码从“NQ”更改为“LKM”。

据了解,更名计划围绕网秦作为品智出行服务运营商的新定位而展开。因此,公司将于北京时间2018年2月27日上午九时整在香港举行临时股东大会。

网秦公司称,随着网秦更名为凌动智行,公司将致力于通过品智出行服务来重新定义车辆在人们生活中的价值和意义,让乘客享受美好的出行时光。

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史文勇表示:“网秦创建于智能手机时代,凌动智行将定位于未来的智能汽车革命的浪潮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