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晚报:360联手文化中心基金设新基金

科技 砍柴网 2018-01-24 19:26

360联手文化中心基金设新基金 规模10亿专注文创产业

科技晚报:360联手文化中心基金设新基金

1月23日消息,北京文化中心建设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化中心基金”)联合360宣布,双方将共同出资、发起设立总规模为10亿元的北京文心奇思投资基金。该基金将专注于互联网大文化产业股权及项目投资,投资阶段为初创期或成长期的企业。

此次成立的北京文心奇思投资基金,双方将集合资源优势,合力开发和扶持包括影视、泛娱乐、新媒体信息和文化娱乐产业相关的产业项目,培育新的文化产品类型和新业态。

微信携手教育部培育小程序开发新生态

科技晚报:360联手文化中心基金设新基金

1月23日,由教育部软件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腾讯微信、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联合发起的“中国高校微信应用教育联盟”在北京正式成立,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在内的十所理事单位参与了发布仪式。联盟旨在面向新经济时期计算机软件工程人才培养要求,以微信开放平台和应用开发技术为载体,开展校企合作共建课程与开发教程、共建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合作培养培训师资、合作开展研究等工作,建立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的校园微信技术环境,深化新工科建设的专业内涵和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紧密结合。搜狗与牛津出版社达成合作 英文类产品获牛津内容授权

科技晚报:360联手文化中心基金设新基金

1月23日,搜狗搜索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牛津词典的授权使用达成合作。合作后,搜狗搜索旗下的搜狗翻译APP、搜狗词典APP、搜狗英文搜索等英文服务类产品将引入牛津权威词典内容,为用户带来更专业、权威、地道的翻译及查词服务。与此同时,牛津词典权威内容通过搭载搜狗搜索的英文服务类产品,将更好服务中国的广大用户。

搜狗公司搜索事业部总经理许静芳介绍,基于搜狗自主研发的搜狗机器翻译系统,搜狗搜索发布了搜狗翻译APP、搜狗词典APP两款重量级英文服务类产品。此次与牛津词典达成授权使用合作,为搜狗翻译APP和搜狗词典APP输出的内容带来了“权威专业”的基因。

Netflix第四季度营收32.86亿美元 净利同比增178%

科技晚报:360联手文化中心基金设新基金

1月23日消息,美国视频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今日公布财报称,该公司2017财年第四季度营收为32.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4.78亿美元增长32.6%;净利润为1.85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670万美元增长178%。Netflix第四季度每股收益符合华尔街分析师预期,营收、新增订户人数以及第一季度业绩展望则均超出分析师预期,从而推动其盘后股价上涨逾8%,触及历史新高。

与此同时,Netflix第四季度全球新增流播放服务用户人数为833万人,高于去年同期的705万人。其中,美国新增用户人数为198万人,高于去年同期的193万人;国际新增用户人数为636万人,高于去年同期的512万人。LG Display第四季利润骤降95%:受累面板价格下跌

科技晚报:360联手文化中心基金设新基金

1月23日消息,全球最大液晶电视面板制造商LG Display宣布,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滑95%,创近两年最低水平。该公司表示,该项业绩没有达到市场预期,原因是面板价格下跌,加之对小尺寸OLED屏幕的开发和生产投入超出预期。

这家苹果供应商在去年10月至12月实现营业利润440亿韩元(4120万美元)。而根据汤森路透I/B/E/S的调查,12名分析师平均预计该公司当季营业利润为2500亿韩元。

这是自2016年第二季度以来,LG Display最低的季度营业利润。

烘焙品牌AKOKO获5000万A轮融资, 愉悦资本领投

科技晚报:360联手文化中心基金设新基金

1月23日消息,烘焙品牌 AKOKO宣布获得5000万额度A轮融资,由愉悦资本领投、高榕资本跟投。创始人透露,这笔融资将用于供应链升级、品牌推广、品类研发与团队扩充等方面。

据了解,AKOKO是创始人阿柯于2016年创立的精致曲奇品牌,用一款单品创造了极具差异化的产品体验,入口即化、安全无添加。同时,面对互联网市场及消费者群体的变化,AKOKO建立了独特的打法与渠道布局,实现了高效传播与销售,用单品引爆饼干一个类目,积累起大批忠实且高质的粉丝。

机器视觉技术公司Clobotics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LG

科技晚报:360联手文化中心基金设新基金

1月23日消息 ,机器视觉技术公司扩博智能Clobotics宣布,获得五百万美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韩国最大的投资机构KTB 领投,GGV纪源资本和首建投资本跟投,是扩博智能Clobotics继2017年6月宣布接受GGV纪源资本首轮投资之后的第二轮融资。创始人透露,这笔融资将用于继续增加扩博智能Clobotics的研发投入,以及进一步落实重点行业产品开发。

据了解,扩博智能Clobotics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技术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在西雅图设有研发中心,并布局新加坡,进一步服务亚太客户。扩博智能Clobotics研发团队汇聚了国内外众多计算机领域科学家,以及来自微软、亚马逊、脸书、英特尔、华为等国际知名企业的资深工程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