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晚报:便利蜂收购领蛙 英特尔芯片漏洞有缺陷原创派

科技 砍柴网 2018-01-14 13:04

国内新闻

传猫眼微影计划赴香港IPO 拟募资约10亿美元

科技晚报:便利蜂收购领蛙 英特尔芯片漏洞有缺陷原创派

1月12日消息,据彭博引援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最大的在线电影票务平台猫眼微影正计划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或募集资金约1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该公司与潜在顾问初步探讨了IPO事宜,目标是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因消息尚未公开,知情人士不愿具名。猫眼微影的投资者包括光线传媒、腾讯和美团点评。

猫眼微影发言人称无法立即置评;光线传媒与腾讯代表不予置评;美团发言人证实猫眼微影计划寻求上市,但未作进一步解释。中兴计划今年底或明年初在美推出5G智能手机

科技晚报:便利蜂收购领蛙 英特尔芯片漏洞有缺陷原创派

1月12日消息,中兴通讯终端CEO程立新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大约一年内推出上网速度更快的5G智能手机。

程立新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款设备将于2018年底或2019年初引入美国市场。但具体计划可能根据5G网络的部署状况以及必要芯片组的供应状况进行调整。程立新表示,这将是一款智能手机,但该公司也有可能推出5G平板电脑或家用无线网络枢纽设备。便利蜂收购领蛙,无人货架竞争进入下半场

科技晚报:便利蜂收购领蛙 英特尔芯片漏洞有缺陷原创派

1月12日,新零售企业便利蜂和华东地区无人货架运营商领蛙共同宣布,便利蜂已完成对领蛙的战略投资并控股,领蛙将并入便利蜂的无人货架业务,成为便利蜂旗下品牌之一。

此次战略投资和业务合并后,领蛙团队将继续独立运营,持续服务现有客户并在优势区域继续大力拓展新客户。便利蜂将向领蛙共享后端IT平台、基础设施和供应链资源,并在商品、活动上给予更多的资源和支持,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这是无人货架行业在2018年的首度重大整合。

国外新闻

美国新税法有漏洞 苹果能为海外现金避税40亿美元

科技晚报:便利蜂收购领蛙 英特尔芯片漏洞有缺陷原创派

1月12日消息,美国的新税法对于美国跨国公司海外利润征税,进行了大规模改革。取消了过去35%的企业所得税率。如果是海外现金,则收取15.5%的一次性转入税率,如果是流动性比较低的海外资产,收取8%的税金。

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的学者肖颖(Stephen Shay)表示,新税制存在一个漏洞,美国跨国公司可以把海外现金从高税率资产转变为低税率资产,也就是把税负从15.5%变为8%。如果按照苹果的例子,苹果能够避免40亿美元的一次性税负。

对于这一报道,苹果、美国国税局、财政部均未置评。英特尔警告称其安全补丁可能导致某些电脑频繁重启

科技晚报:便利蜂收购领蛙 英特尔芯片漏洞有缺陷原创派

1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周四称,最近发布的安全补丁可能会导致某些配置老款Broadwell和Haswell芯片的电脑频繁重启。它可能需要发布升级程序来解决安全补丁中的问题。

在英特尔网站上的一项声明中,该公司数据中心部门总经理孙纳颐(Navin Shenoy)称,英特尔已接到客户反映这个问题的报告。目前,该公司正与数据中心客户沟通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将迅速与这些客户一道诊断和解决这个重启问题。”他说,“如果这要求英特尔重新设计其固件的更新程序,我们将通过正常渠道发布更新程序。”

融投资

智能驾驶视觉系统供应商CalmCar完成3000万元融资

科技晚报:便利蜂收购领蛙 英特尔芯片漏洞有缺陷原创派

1月12日消息,智能驾驶视觉供应商CalmCar(天瞳威视)宣布获得国中创投3000万元Pre-A轮融资。在此之前,CalmCar已于2016年12月获得德联资本领投的1000万元天使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大规模商用实时采集分析设备,前装视觉环境感知系统的量产以及组建位于底特律Farmington Hill的北美工程中心。

据了解,CalmCar成立于2016年3月,致力于开发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嵌入式视觉产品,为自动驾驶提供视觉感知系统,以及驾驶环境分析数据,成功运用于汽车主动安全、移动机器人、智慧交通与智能安防等领域。老牌体育门户虎扑完成6.18亿元融资 中金公司领投

科技晚报:便利蜂收购领蛙 英特尔芯片漏洞有缺陷原创派

1月12日上午消息,虎扑完成新一轮6.18亿元融资,由中金公司领投。而其上一轮融资是在三年前的2015年1月,总金额2.4亿元、贵人鸟参与。在此之前,2012年9月获海通开元投资领投的4000万元B轮融资;2014年7月完成1亿元C轮融资,由景林资本领投。

据公司透露,获得中金投资的主要原因是,过去两年虎扑在电商变现、体育IP开发以及产业投资三方面取得了进步,初步完成了互联网体育生态的布局。

虎扑目前的主要业务是为用户提供线上和线下的体育相关的服务内容,包括赛事资讯、社区互动、赛事运营、体育服务以及商品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