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kid CES展发布新品AR眼镜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1-14 13:03

在正在进行了CES 2018 展会上,Rokid终于揭开了他们秘密研发的 AR 眼镜——RokidGlass 的神秘面纱。Rokid在 CES上展示了2款工程样机,两款的区别是在眼镜的上方是否有用于追踪的传感器。根据 Rokid的说法,目前展示的样机在尺寸上要大于最终产品。

Rokid Glass 采用了通体黑色的设计,在视觉上弱化自己的存在。其镜片的厚度只略厚于太阳眼镜。视觉为主的设备自然离不开显示这一块,RokidGlass光学设计是自己研发的,采用单目成像技术,在右侧镜片上方拥有一个微型的投影仪,投影分辨率为 1920*1080,视场角为35度。

另外 RokidGlass的眼镜腿可以折叠,在正式版发行的时候将会搭配其专用的眼镜盒,方便收纳和携带,另外专用的眼镜盒还具备给眼镜充电的能力,相当便利。RokidGlass在 CES现场展示了其视频效果,播放的是一段1080P的视频。体验者们纷纷表示使用 RokidGlass在观看视频的时候非常清晰,视频的细节能够完全呈现出来。看来以后我们可以随时随地以一种最舒服的姿势来看电影而不用像现在那样抱着手机或者平板了。此外,RokidGlass在展会上一共出现了三种交互方式,分别是语音、手势以及手柄。

CES官方对 RokidGlass是这样描述的:“Rokid Glass可通过语音和图像人工智能驱动技术,将AR“增强现实”、MR“混合现实”完美结合,将原本必须要利用手机完成的功能,完全通过Rokid Glass即可实现,且有着更为极致的交互体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