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再只限8座城市 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开放全国购买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4 11:13

2017年8月,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曾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和智米智能马桶盖。

其中,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因地域情况限制,自上市之后始终只能销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常州、武汉几座城市,这也让不少想购买和使用这款产品的消费者很难如愿。

不再只限8座城市 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开放全国购买

现在,这一问题终于迎来了改观:智米官方宣布,1月24日0点,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将在苏宁易购平台实现全国范围开售。

据了解,苏宁易购渠道出售的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将借助苏宁自有的售后服务平台,由苏宁提供配送和安装服务。

不再只限8座城市 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开放全国购买

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是由智米科技推出的一款智能家电产品,这款1.5匹的空调符合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并具备强劲冷暖性能。机内电机组件为全直流变频设计,带来细腻的控温能力。

除此之外,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拥有高于空调行业水准的工艺及外观设计,内机具备立方悬浮式设计,并采用了与米家空气净化器Pro相同工艺的OLED屏幕。

不再只限8座城市 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开放全国购买

依靠独树一帜的内外机设计,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于2017年获得了Good Design Gold Award日本优良设计金奖,其也是60年来大陆首个获得该奖项的产品。

本次全国购买渠道的开放,能够大幅扩展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的市场规模,借助苏宁的成熟售后渠道,购买这款产品的消费者也能得到方便、可靠的专业安装服务。

之前有意向购买这款产品,又不在第一批开放购买城市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24日0点的全国开售活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