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视网股票明日复牌!会有几个跌停?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4 11:31

2017年4月17日起,乐视网停牌。虽然乐视网此前已经将停牌视为家常便饭,但恐怕谁都没有想到,这一停,就是9个多月。

期间,乐视生态危机持续发酵,贾跃亭甩手走人,孙宏斌艰难收拾残局,而停牌的关键原因,乐视网对乐视影业的收购,也迟迟没有进展,最终不得不叫停,因此继续停牌的理由已经不复存在。

同时,多家重仓乐视网的基金公司已经多次下调估值,最新低至3.91元左右,而乐视网停牌前股价为15.33元,等于复牌后要连续13个跌停板。

此前有消息称,乐视网将于近期复牌,而这几天乐视网动作密集,显然是在为复牌做准备。

据证券时报最新报道,乐视网股票将于明日(1月24日)复牌交易。

今天上午,乐视网召开了终止重组暨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并称“公司股票复牌时间请关注公司公告信息”。

乐视网股票明日复牌!会有几个跌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